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我和貓咪的故事12-12-2007

今年夏季的某一天,太太在垃圾站拾回兩隻被遺棄的貓咪,由於我暫時沒有工作,太太便把它們交給我托管,我一向以為自己很懂得照顧人,要我照料貓咪,我覺得是易如反掌,結果只是一天的時間,貓咪就死在我手上,我很內疚,太太還安慰我說︰「它們早已經生病了,不要自責。」可是,真是因為自己疏忽照顧而導致它們與世長辭,怎可能卸責呢?有時候,一些自己認為很簡單的事,往往因為過份低估其風險而招致失敗,反而遇上棘手問題,才使得你全力以赴,問題迎刃而解,剛剛想起一齣很多年前的港產電影「非常突然」,由劉青雲主演,故事意念就是這樣,大家不妨找VCD來看看啊!

沒有留言: